Thursday 24 May 2012

最近买了新书里头都是写些人生的道理, 我每次阅读都会顺着当天的心情从目录里挑我想读的。前几天我读了:
 或许当你羡慕别人时,别人也在羡慕你。
内容提到看事情不可单看边面,不必羡慕别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都有自己的幸福与不幸。当你看到朋友,同事个个事业有成,而心生羡慕;说不定他们更羡慕你。每次我遇到认识的人,当他们知道我帮爸爸工作,都会说我很幸福,很好命。 其实我却很羡慕他们,但当我羡慕她们的当儿,他们在说时她们是不是真的在羡慕我呢?不知....还有一段提到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难题,那自己跟别人比是没有意义的。但我认为如果你不拿别人来跟自己比却永远无法进步,真矛盾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