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April 2014

嗨你好:

好长一段时间忘了你的存在,突然想起你,好想把一切告诉你。可是。。。。好累哦。。。感觉:~ ~ ~ ~
我就好像它一样。。。独自着一个人。许多人都羡慕它,却不知它每天受风吹雨打,都要屹立不倒地在那儿。一年,五年。。。。甚至一辈子(^ = ^;)
在兜兜转转的日子里,我已慢慢对自己时而清楚时而模糊,不懂自己寻找的是什么??
想找一幅图可以形容我自己,当我看到它时:好贴切,好像。。。。打开它看见里头的句子,感觉对!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!!
~害怕别人觉得自己怪
~活在别人的评论里,在意别人的眼光
~喜欢把真实的自己受到深渊里
~ 。。。。。。
~ 。。。。
~ 。。。
~ 。。

多么希望有一天,自己或我的有人可以教会我,让我真正地
~ 懂得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